竹枝间

离不无声,此间长存。

【军师联盟】无人同归 -著名歌唱家葛平一曲赠曹荀 UP主: 寒水

https://b23.tv/av23603631

无人同归
二十年风雨相随,到而今两相离背
无力挽倾颓,我秉忠贞守谦退
携手来,为何不同归
曾为谁鞠躬尽瘁,今因谁意冷心灰
虽无悔,也尽付流水
我为你结兰佩,你报之以璋圭
未虞终归是一场玉碎
你有梧桐葳蕤,我却非凤凰翙翙
业火衣,汉魂化飞灰
明月高楼何事不寐
雨打风吹,山河已欲坠
月朗星稀鸦南飞,哀哀绕树啼声悲
肝胆照肺腑,孤臣辅汉贼
二十年风雨如晦,到而今初见明媚
无心成逆悖,不破不立的慈悲
独行处,来路不可追
我为你开门扉,你却报之以空杯
到头不过是一场宿醉
我以留侯相对,你却拒我以子推
用什么能揾英雄泪
铜雀春去无人同归
戎马倥偬多少年暌违
余生常忆你眼眉,不成帝业何所谓
令君留香处白发弄青梅
铜雀春去无人同归
戎马倥偬多少年暌违
余生常忆你眼眉,不成帝业何所谓
令君留香处白发弄青梅

分享一下这首歌,觉得歌词挺不错的。
歌词就是up寒水写的呢
那句“我以留侯相对,你却拒我以子推”真的是……不知这个比喻能不能道出这两人些许关系。

评论(3)

热度(11)